欢迎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学院动态-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6/30 15:25:41人浏览

撰稿:李林杰    审核:陈青松

6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钟海楼A05014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经济学院闫玉科教授应邀主讲,因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参加学校重要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处级组织员何丹娴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闫玉科教授作了题为《奋起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 建功新时代》的宣讲报告,从六个方面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广东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广东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广东落实好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闫玉科教授结合经济学基本规律总结了广东省近五年的经济发展乃至各方面发展的巨大成就与先进经验,结合自己学科背景感悟省党代会的伟大意义,结合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展望广东发展的宏伟蓝图。

何丹娴对本次报告会作了简要总结,她指出,闫玉科教授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启发性强,对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求全院师生要真学真懂真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讨,聚焦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宣讲报告会现场4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宣讲报告会现场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