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向仁康 - 导师简介-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简介

向仁康

2023/09/18 16:31:38人浏览

说明: 1 副本副本

向仁康,男,土家族,1976年出生,湖南永顺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政治经济学的研究。2000年本科毕业于云南大学经济学专业,2003年硕士毕业于云南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2013年博士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20037月至20162月任教于广东海洋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20212月至今,任教于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师。承担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政治经济学》、《经济学原理》、《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等本科生公共课程与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在《当代经济研究》、《理论月刊》、《理论与改革》、《商业研究》、《理论导刊》等刊物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内生动力、机制与途径:中国二元经济转换的研究》(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9年版)。主持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项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测度指标研究(GD22CXY04),在研。主持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2018年度立项项目:大数据背景下地方高校经管类专业统计学教学改革的最优化研究(2018JGB284),已结项。获得过校级优秀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陈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