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人才培养 - 培养目标-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目标

人才培养

2016/09/02 10:34:52人浏览
 

1.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2.具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较宽的知识面,良好的学风。

3.人才培养类型分为学术型和应用型。学术型人才能够胜任与本学科专业相关的教学、科研、宣传等工作;应用型人才能够胜任与本学科专业相关的管理、党务和政务工作。

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马克思主义原著,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当代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为基础,重点研究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突出研究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的继承与发展,当代社会发展与中国现代化过程中的重大现实问题。通过教学培养出有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较高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水平和较深的社会发展理论素养,在新世纪发展中能承担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教学和研究的理论工作者。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