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到广州湾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 支部生活-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阵地 >> 支部生活

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到广州湾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6/12/08 10:01:52人浏览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4日上午,在马院党总支陈健书记和张遐主任的指导下,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广州湾历史文化博物馆和湛江图书城参观学习,拓展视野。

广州湾历史文化博物馆和湛江图书城热情接待了本次参观学习师生。博物馆讲解员为参观师生详细讲解了广州湾的历史、文化、金融等,师生们参观了法国人办公场景复原和遗物展览。图书城经理和工作人员根据学生的学习需求,带领参观师生重点参观了党史党建、习近平系列讲话等书区。

通过此次研究生支部实践活动,学生们加强了对湛江历史文化的了解,从实践上丰富了爱国主义教育的内容,加深了对“两学一做”精神的理解,从理论上和实践上更加明确了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

QQ截图201612080956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