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教学副院长岗位职责 - 岗位责任制度-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岗位责任制度

教学副院长岗位职责

2016/09/06 14:50:44人浏览
  

负责本科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对党政一把手负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教育法规,执行学校决定,完成学院分工的教学管理工作任务。

2、负责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是教学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对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负直接责任。

3、负责制定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教学工作计划并进行期终、年终总结。组织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的制定、修订,组织开展教学档案建设。

4、组织和带头参与学院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组织和管理学院常规教学工作,主持制订、完善教学管理制度,组织建立、完善质量监控体系。

5、负责组织日常教学的实施、检查、考核和评估、课程建设,负责指导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

6、领导和组织各教研室主任认真进行教学工作,组织教研室主任会议,代表本部门出席学校教学工作会议。

7、负责组织教师学习培训和学风建设,带头加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8、负责思想政治理论实践教学,制定、落实实践教学计划,指导教研室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9、协助院长抓好学院教学发展规划、教学改革等事项。

10、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