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管理制度 - 研究生管理-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研究生管理

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管理制度

2016/09/19 15:59:13人浏览
 

网站是传播先进思想和文化的重要渠道,是学院对外树立形象、传递信息的重要平台,是社会了解学院办学力量、专业设置、招生信息的最直观、方便的途径。学院网站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具有导向作用,是学校宣传马克思主义政治理论的重要阵地。本院网站是学院与我校广大师生沟通的桥梁,也是学院对外宣传的窗口,本着一切为了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发展”为宗旨,制定马院学院网站管理规定如下:

 一、基本原则和要求

1.学院网站建设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网站内容要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不得侵犯他人版权、署名权、肖像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

2.学院网站建设接受学校主网站的指导与管理。

3.学院网站建设要能够及时客观准确的展现本院基本情况。

4.学院网站建设文字规范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语言文字法》的规定,网页名称、标题、正文均必须使用简体中文。上网信息,文字要简洁流畅,文字和图片内容要清晰、健康。

5.学院网站网页不得发布商业广告。

6.学院网站网页信息必须是非涉密信息。
   7.
学院院网站在网页中引用学校基本情况方面的数据、提法、表述风格和宣传口径,必须与学校主管部门数据保持一致。

二、学院网站管理规范要求

 1.学院对外宣传的公开资料需经过党政领导班子审核。 

 2.党政领导班子审核涉及学院作可以公开交流的机构设置、重大政策、制度、举措、活动、教学科研的动态。 

 3.教研室负责审核涉及学院教师个人简介、知识产权的教师教学和科研论文、优秀教案、教学体会、散文、随笔,以及学生文化活动作品等。 

 4.上传的转摘网上有价值的文章,但应标明出处或作者姓名。 

 5、党政领导班子审核凡涉及学校学院的保密方面的资料、涉及知识产权的师生教学科研成果、不宜公开交流或发布的信息等

6.学院网站由管理小组负责。组长:巩建华、陈健,成员:任念文、周良武、张遐、范丽娜组成。
   7
.学院网站管理小组指定张遐为信息管理员。组长对网站的形式、内容、负责。信息管理员负责网站设计制作、日常管理维护和信息更新,负责信息监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