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试卷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 审核评估-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试卷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2017/03/30 10:43:51人浏览

2017326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霞山校区海洋文化研究所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试卷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议。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良武副院长主持。

周良武副院长解读了学校《关于组织做好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的内容和具体要求,强调指出本次试卷检查的重要性。会议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本次试卷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与细则,明确了试卷检查的形式与检查的具体时间安排。

巩建华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试卷的安全工作,做好试卷登记工作;按照要求梳理问题,做好记录。通过本次审核性教学评估试卷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对于进一步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审核性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QQ截图20170330104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