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 审核评估-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7/03/30 11:11:07人浏览

3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湖光校区体育与休闲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巩建华院长主持。

巩建华院长首先解读了高等学校“五位一体”本科教学评估制度的思想、内涵,审核评估的任务、程序等内容。周良武副院长对马院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结合学校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对迎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汪树民教授结合2007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分享了迎评促建工作的经验。教学秘书范丽娜对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对教师进行了培训。

最后,巩院长强调学院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并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第一,思想上要严肃认真、高度重视、吃透精神、迎接挑战;第二,行动上要把握重点、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层层落实;第三,目标上要通力合作、从容迎评、以评促建、重在建设。通过此次会议,马院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评建工作,我有责任”的全院共识。

马院审核性评估动员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