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行教学集体备课会 - 学院动态-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行教学集体备课会

2020/10/02 08:13:18人浏览


撰稿:黄沙;审稿:宋玉忠

928日,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以腾讯会议方式举行线上集体备课会,聚焦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教学专题研讨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丘有光主任主持,本学期承担形教课教学任务的老师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会议。

会上,丘有光主任就19-20学年的试卷归档问题、本学期课程考核形式、教学改革的主题以及利用学习通开展形势与政策课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副主任黄沙博士汇报了广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老师们在教学中务必统一思想认识,严守教学纪律,把握政治方向,科学提升正能量,积极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的社会热点问题,切实提高课程教育教学实效。黄沙博士还就本学期授课专题的主要内容、重点难点,授课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统一部署。此次教学集体备课会,对任课教师统一思想认识,保证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