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会 - 学院动态-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会

2020/09/17 10:03:04人浏览

 

                         撰稿:郭玉华 审核:宋玉忠

 911,在霞山校区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与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良武副院长主持,超星学习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良武首先表达了对上学期学院教师线上教学的辛勤劳动给以肯定,对超星学习通技术支持学院线上教学和线上考试表示感谢。其次,他强调了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深度融合教学模式的价值。这是新时代教学革命的方向,是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趋势,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有准备之战的客观要求。

超星学习通技术人员现场对运用学习通实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操作技术重点和难点作了示范和讲解,对运用超星学习通进行线上考试的方法作现场演示,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以细致解答,同时也介绍了新疆等地区大学近几年线上考试的积极反馈和评价。

最后,周良武副院长对新学期进行的第二次线上考试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安排,要充分有效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条件,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新课程教学,创建课堂教学、打造精品课程。

 

  • 附件【照片.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