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关于组织一定教龄和工龄在编在岗教职工外出学习的通知 - 通知公告-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一定教龄和工龄在编在岗教职工外出学习的通知

2015/11/07 09:37:35人浏览
各部门工会:

根据工作安排,校工会拟于20137月中旬组织我校连续教龄30年及以上的在职专任教师、工龄33年及以上在编在岗女职工、工龄38年及以上在编在岗男职工外出学习,已参加过的或已退休的教职工不再参加此项活动。

本次学习拟安排两个组,第一组:中山、珠海、澳门4天(所需签证自行办理),第二组:厦门、豉浪屿、武夷山6天。

各部门工会请认真做好本次学习的组织报名工作,核准填好《广东海洋大学一定教龄和工龄在编在岗教职工外出学习人员登记表》(见附件1),并于73日下午4时前将纸质文档报送校工会文体部,电子版发工会邮箱gh@gdou.edu.cn

另,各部门工会亦可组织其他教职工报名参加本次学习(费用自付),同时填报《广东海洋大学随队参加一定教龄和工龄在编在岗教职工外出学习人员登记表》(附件2)。

联 系 人:龙伟健、黄光华

          联系电话:239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