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海大纪〔2013〕6号 - 通知公告-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海大纪〔2013〕6号

2015/11/07 09:40:55人浏览

关于开展“廉政亲情寄语”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推动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精神的进一步落实,不断创新廉政文化建设形式,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营廉洁海大、正气海大的良好校园氛围,校纪委决定在纪律教育月活动期间,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廉政亲情寄语(以下简称寄语)征集评选活动。现将寄语征集评选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39151015日。

二、征集范围

全校师生。

三、征集内容

以亲人嘱咐语形式,写给在职人员的关于以助廉、促廉为主题的格言、警句、短语等,进行廉政提醒。要求围绕主题、内容健康、思想积极、语言质朴、感情真挚、言简意赅(60字以内),属本人原创,切勿网上抄袭。

四、评选奖励办法

征集活动结束后,纪委办对征集到的寄语进行整理汇总,在校园网上公开投票评选;对获优秀作品奖的个人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五、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寄语征集活动,是廉政文化进机关、进家庭的重要渠道,是在职干部及其家庭成员自我教育、自我净化、自我管理的有效载体。各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 施,广泛宣传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在职干部及其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征集活动,为呵护廉

自律、防止腐败侵害家庭创造有利条件。

2.认真组织。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这次活动,发动本单位、本部门的师生积极撰写寄语。此项活动的开展情况纳入纪律教育月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中。

    3.按时上报。寄语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31015日。请撰写寄语的作者及时将作品(电子文档形式)报送至纪委办公室,电子文档格式为: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单位(或班级)-寄语内容。联系人:陈善梅、张德涛,电话:2383145,电子邮箱:jwb@gdou.edu.cn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