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苗体君 - 教授-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教授

苗体君

2015/11/06 20:52:18人浏览

 

                          苗体君的照片

苗体君(1969、3-),男,河南鹿邑县人,中共广东党史人物学会理事、中共广东党史学会理事。1994年7月,上海交通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湛江水产学院工作,现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已发表文章500余篇,分别发表在《党的文献》、《社会科学战线》、《人文杂志》、《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学报》、《广东社会科学》、《晋阳学刊》、《安徽史学》、《甘肃社会科学》、《党史研究与教学》等刊物上,其中2篇被《新华文摘》转摘,19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5篇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转摘,百余篇分别被《北京大学学报》(哲社版)、《红旗文摘》、《历史教学》、光明日报社主办的《文摘报》、《报刊文摘》、《中国高等教育》等报刊转载, 1999年9月,论文《毛泽东的‘实践论’‘矛盾论’对‘一国两制’的哲学导向》获湛江市第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一等奖全市仅两项)。主持过两项国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其中一项已结题。此外,撰写的论文多次入选高规格的、正规的学术研讨会,有些论文在研讨会上获得由研讨会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及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