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财经大学刘苍劲教授来马院做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报告 - 学术会议-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会议

广东财经大学刘苍劲教授来马院做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报告

2016/09/07 16:46:47人浏览
 

1210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刘苍劲教授来马院做了题为《最新现代商业思想与大学生素质与能力提升》的精彩报告,马院党总支书记陈健、院长巩建华与部分教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一、二年级学生、部分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以及部分法学院本科生听取了报告。

刘苍劲教授激情洋溢和风趣幽默地介绍了现代商业最新的九种理论及大学生在新形势下应具备的多种主要素质与能力,报告内容新颖丰富,教学方法灵活,特别是通过多个真实的成功案例,教育学生要更新观念,提高自信心,勇敢追求。报告高潮迭起,引人入胜,不断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

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报告展现的商业领域的新理念新概念以及关于大学生素质与能力教育培养的方法等,给大家许多有益的启示和帮助,对于教师教学观念的革新和学生成才观念的改变,促使学生为将来更好地适应社会而积极实践,启发学生主动提升多种素质与工作生活能力有极大的震撼和推进作用,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实用价值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