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无纸化考试专题研讨会 - 课程建设-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学 >> 课程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无纸化考试专题研讨会

2022/04/03 09:15:30人浏览

 

撰稿:彭丽燕        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4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钟海楼05014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改革开放史》、《形势与政策》、《军事理论》三门课程线上无纸化考试专题研讨会。陈青松书记、何丹娴副处级组织员、曹望华副院长、周良武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和院办主任,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周良武副院长主持。

经学校教务处批准,本学期三门课程无纸化考试使用的平台都是超星学习通。周良武副院长强调三门进行线上考试课程的教研室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考试,确保考试正常顺利进行,并对超星学习通无纸化考试进行了分析和说明。与会人员对线上无纸化考试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本次研讨会对于三门课程如期、顺利进行线上考试具有较为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