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湛江市委讲师团莅临徐闻县市场监管局作“两学一做”教育报告 - 宣讲工作-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宣讲工作

湛江市委讲师团莅临徐闻县市场监管局作“两学一做”教育报告

2016/09/05 22:51:08人浏览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7月21日,徐闻县市场监管局邀请湛江市委讲师团成员、广东海洋大学马列学院党委书记陈健教授为徐闻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徐闻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市场监管所正副所长、质检所正副所长参加了这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徐闻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进略主持。

  报告会上,陈健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暨两学一做”为题,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及对党建工作和国际环境的深入研究,分别从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党章、党规的深刻内涵、严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并借助其制作的PPT多媒体生动、直观地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论证,整场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指导性。

  报告会后,徐闻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凌乔就如何扎实开展好下一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总结发言,凌乔局长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理论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一是在学习党章和党规时要多问几个为什么,二是要做好集中讨论,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效果,三是要坚持以党章、党规为规范,在队伍建设、服务质量提升、加强市场监管等方面狠下工夫,努力打造市场监管部门的良好社会形象。(供稿  徐闻县局办公室)

 

 

QQ截图2016090716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