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 岗位责任制度-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岗位责任制度

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2016/09/06 14:49:03人浏览
 

负责学院党务与行政的办公室工作,对学院领导负责。

1、负责学院各类有关会议通知、记录和安排等会务工作,负责全体人员的考勤和请销假手续。

2、负责落实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评优评先工作等各种材料核实工作

3、负责上级有关部门下发(网上发布)文件(下载)、登记、编号、传阅、督办及归档工作,并做好相应的保密工作。

4、负责寒暑假和节假日值班人员安排,督促学院各部门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学院各类人员往来的接待等工作。

5、负责学院行政公用房、家具、办公用品、专用设备添置计划申报、购置及固定资产的登记、验收、保管工作。

6、负责学院办公财务报销及财产管理,负责做好学院各类集体活动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的协调。

7、负责学院印信管理,严格、正确使用印章、介绍信,健全使用记录。

8、负责学院信息管理和对外宣传报道工作,负责监控学院QQ群、微信群、公用电子邮箱和网页的安全工作;

9、负责各种统计报表的统计及上报,协助院领导核实和计算教职工工作量,做好年度和聘期考核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与社会服务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