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 岗位责任制度-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岗位责任制度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2016/09/06 14:49:34人浏览
  

1、组织传达、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指示和决议,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本单位的贯彻执行。

2、负责制订并组织实施学院党总支工作计划;负责召集学院党总支会议、党员大会、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及时研究学院党务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下属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情况。

3、参与讨论和决定本单位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学院行政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4、加强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具体指导党支部的工作。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坚持党日活动制度,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

5、负责抓好学院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组织好学院中心组的学习。做好本单位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6、负责领导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支持分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分工会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帮助困难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