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术沙龙庆祝80周年校庆 - 审核评估-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术沙龙庆祝80周年校庆

2016/09/08 22:55:11人浏览

11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硕士研究生齐聚一堂,举办“四个全面之全面依法治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研讨”学术沙龙,庆祝海大80周年校庆。

沙龙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健书记主持。朱师勇博士、副教授做了“民主与善治”的学术报告。朱老师的报告主题明确、思路开阔、分析缜密、逻辑性强、思辨性强,引发在座老师和学生的积极思考,多位老师和硕士研究生针对朱师勇老师报告中的相关理论问题、实践问题和社会案例做了积极踊跃的探讨发言。

沙龙在宽容而又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了近2个半小时。知识和智慧的火花在思考中碰撞,爱校和爱国的情感在讨论中升华,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校庆”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