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广东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 - 审核评估-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广东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

2016/09/09 09:04:19人浏览
 

1030,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佛山科技学院承办的2015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如期举行,主题为地方特色文化的研究与传承,年会分四个会场:一是广东非物质文化遗产;二是广东文学与艺术;三是广东历史与文化;四是地方文化创意与精神文明建设。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苗体君教授、王爱云博士参加了会议,王爱云在第三会场宣读了《民初广东乙卯水灾成因探析》的论文,受到与会专家好评。

1031111日,广东省纲要课教学研究基地骨干教师培训班暨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学术研讨会在韶关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建刚副教授、王爱云博士参加了会议。会上,张建刚作了题为《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之际的三点感想与三点教学创新》的交流,会场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