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党建阵地-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阵地 >> 学生党建

    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入党申请人员情况公示

    2016-10-31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广海大党〔2015〕77号)》的相关规定,在党支部的指导下2016级新生共有何雨、董春庆、蔡静、成春艳、游灶群、李鹏、张宁等10位同志按要求递交了入党…

    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党员积极分子情况公示

    2016-10-31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广海大党〔2015〕77号)》的相关规定,经过团员推优和党支部培养和考察以及对2016级新生入党材料审查核实,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

    关于严格使用新式样《中国共产党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通知

    2016-09-09

    党〔2007〕67号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组部《关于严格使用新式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通知》的有关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切实解决…

    广东海洋大学暂缓就业毕业生党员管理办法 党〔2006〕14号

    2016-09-09

    第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暂缓就业毕业生党员管理教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加强党员流动中组织关系管理的暂行规定》(组通字[1994]1号)和毕业生暂缓就业管理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

    广东海洋大学党员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暂行办法

    2016-09-09

    党员组织关系是党员政治身份的证明。接转党组织关系,是党组织一项严肃的工作,是加强党员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和重要措施。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程序,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2016-09-09

    为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2016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正确引导全院党员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识和规矩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学院党总支按照…

    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会一课”制度

    2016-09-06

    “三会一课”制度是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课堂,是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具体措施。为提高“三会一课”的效果,特制定本制度。 一、支部大会制度 1、会议…

    思政部工会领导国庆节前慰问生病教职

    2015-11-06

    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思政部工会领导关心生病的教师群众。9月25日下午,思政部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健带领部工会委员莫非、系主任汪树民和院办主任张遐前往两位生病教师家里…

    思政部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会议

    2015-11-06

    为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时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争做优秀研究生,2012年12月5日下午,思政部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题为“学好十八大精神,努力成为德…

    改革开放三十年高校党建工作的实践与启示

    2015-11-06

    教育部人事司司长 吴德刚 改革开放以来,伴随着高等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高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师生党员队伍不断壮大,为党的建设…

共22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