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学院动态-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7 09:59:44人浏览


撰稿:何丹娴  审核:陈青松

6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陈青松在湖光校区钟海楼A05014会议室主持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陈青松领学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代表广东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做的《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报告。会议指出,省党代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八个成就,部署了九个方面的重点任务。

最后,陈青松对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了部署:一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意义。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坚持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要求贯通起来,结合实际完善学院发展思路,聚焦学院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效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格局履行好“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广大师生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是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当好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行动自觉。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