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思政部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党建动态-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阵地 >> 党建动态

思政部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5/11/06 19:54:19人浏览
 711,思政部党总支在主楼8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三组组长詹保等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讲话。

陈健书记主持了会议并做了动员报告,思政部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陈健书记传达宣贯了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对教职工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他指出,思政部党员教职工必须充分认识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必须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须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性。必须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性。陈书记就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等诸多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介绍,特别强调总体要求是“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并对活动的安排做了整体部署。要求各教职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按照即将出台的《思政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执行。

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思想教育,使领导干部各项工作能够深入到群众当中,倾听群众的心声和意见。

詹保组长对思政部进行此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要求思政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到群众中去,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抓紧组织实施本单位的活动实施方案,注重实效,抓出成绩。

最后,大会按学校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思政部领导班子及主要领导进行了评议,会后,学校督导小组又与思政部领导干部和群众代表就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谈话。

此次会议对思政部下半年及今后的党总支和各支部党建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特别是对促进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有着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