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扶贫慰问和调研活动 - 党建动态-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阵地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扶贫慰问和调研活动

2018/07/02 09:01:51人浏览

为持续深入推进广东海洋大学“精准扶贫”工作,629日上午,马院陈健书记、任念文副院长及研究生随我校扶贫工作队赴麻章区太平镇南夏村,开展七一扶贫慰问和调研活动。

上午9点,我校扶贫工作队来到南夏村,受到村委会干部及村民的热烈欢迎。在村委会,我校驻村干部对扶贫工作队进行了具体的扶贫活动部署。随后,马院扶贫调研小组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前往我院对口帮扶对象洪侨家中,给他们家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表示节日慰问。其间,陈书记等人与洪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他们家的生产生活问题、孩子的教育问题、男主人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陈书记根据我院三年精准扶贫计划,一一对照扶贫指标,核实帮扶效果,并制定了下一阶段的扶贫措施。最后,洪侨及其家人对我院的扶贫帮扶表示由衷的感谢。期间,马院扶贫调研小组到村委会调研收集了部分材料。

这次“七一扶贫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贫困户家中,我校精准扶贫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后期扶贫捐款也将进一步落实,力争进一步精准扶贫到位。

QQ图片20180702082250_副本.jpg